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則在電視看到的小故事

談話性節目 : 來賓則為蔣友柏

蔣偉柏在節目上談到 : 他把自己設定在這輩子一定要賺到5億元

賺到5億元,要去哪玩都可以,要吃什麼都ok

沒賺到5億元之前,吃東西要省,買東西要省,穿衣服也要省

另一個來賓回答:我這輩子再怎麼努力賺不到5億元這麼多

蔣友柏回答:這就是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!!!!!!!!!!!!!!!!

妳已經把你自己設定住了,認為你辦不到,所以你一定做不到.....

但是我覺得我可以,所以我做到了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或許,不是辦不到,而是把自己限制住了

當然,做不到也達不成...

 

記得看過ㄧ本書

當你覺得不可能的時候

你的大腦就會也列定不可能

但是你只要認定自己,肯定自己

大腦就會啟動,幫助你完成不可能的任務

人很奇怪吧~~~

 

 

所以大家下次遇到困難時

別急著否定自己

事情會有峰迴路轉,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蹟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興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